close
這是個老梗

可是我今天發現,這才是我要的tone

一開始是心血來潮,我就在msn上到處問:

「妳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?」

每個跟我交換帳號的單身女性友人都不能倖免

就這樣問了十幾個人,得到的答案也不同,像是

「不知道」

「下課鐘?」

「命運交響曲?」

「你今天吃藥沒?」

「噹你媽的個頭!」

「...」

不過以上都不是正解,我來說明一下

53841816f6c654812d3d2786e733acfe-4.jpg

Only you 能伴我取西經

Only you 能降妖和除魔

Only you 能保護我 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

你本領最大 就是 Only you

ooo~~

Only you 別怪師傅滴咕

戴上緊箍兒 別怕死別顫抖

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

拼全力為眾生

犧牲也值得

喃無阿彌陀佛



看到這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笑不停呀XD

其實這只是星爺眾多經典之一

不過我現在身邊似乎沒什麼人知道了

然後,我忽然想到

如果有一天我問了一個女孩子這個問題

她面不改色的唱出這首歌

我大概會瘋狂的愛上她吧

因為

這才是我要的tone



小毓被我問到的時候差點就答對了

那一刻我的心稍微激動了一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degr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